筱山夢夜中

ファンファーレと熱狂 赤い太陽


写文 / 排版


いのちのび罢了

千崎到筱山家的第一眼就看到筱山的臥室,一張很厚的床墊,方形的地毯,很乾淨,一點灰塵都沒有。筱山把手裡拎著的吉他緩緩靠在床墊旁邊,前膝先著地,小腿再慢慢放平,那樣很端正地跪在地上。千崎也順著他跪坐,默默地盯著地毯。筱山把琴包拉開,拉鍊的聲音轔轔,千崎覺得好安靜。之後筱山問:「很冷吧?很冷吧。」千崎搖搖頭,忽然看到他背後的床頭上有一隻藍色的阿迪達斯的鞋盒,还很新的样子。上面放著一個小小的机器,大概是和音乐有关的东西;再後面放著一本原版的Codex Seraphinianus,很厚的一本,感覺被翻過許多次。


千崎忽然好想流淚,好像因为不小心看到了Codex Seraphinianus,或者是恰好知道了Codex Seraphinianus,她穿過筱山的影子抱住筱山,白色的日光燈擦過她的手臂,打在筱山肩上。筱山只是看著她,看著她,什麼都沒有再說。

1 /  
评论
热度(1)

© 筱山夢夜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