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山夢夜中

ファンファーレと熱狂 赤い太陽


写文 / 排版


いのちのび罢了

感觉我电脑、手机和lo上面看到的完全就是三个色………RGB真的是人生中最难驾驭的色系……………

飞机稿做了好多天就瓶颈惹,最后一天重新起稿才做出来,不管怎么说还行吧,主要是大王最后一次的个人本宣,怕给搞糊惹………

最后祝大王大脉!

点点胶Tiki:

普天同庆——《筑梦人》终于出来啦!欢呼!尖叫!旋转!跳跃!

淘宝预售链接 ←7月1日21:00开始!!!!

微博宣传 ←欢迎大家来玩! 一宣LOF地址 热度80十分感谢♪ 印调

作者=我 校对 @韶光贱 序言 @邵陵笔冢 

画手们 @喀嚓碴  @Celia the bee  @em■  @ユラグ @鶴川

封面 @长安京 排版 @矛盾头 一宣 @晚自習 二宣 @心聲停止 

本体为全原创,65千字。印量120本。

小册子为同人,28P,含有BL,请慎重。一起购买则附赠。印量50本。

哎呀,这次真是很多波折,中途甚至误删了文件_(:з」∠)_,能找回来真是太好了。谢谢各位和我齐心协力,不厌其烦地发我同样的东西ww

没有怎么大力度地宣传,掉粉掉得滴答滴答,之后可能不会继续出个人本了。这是最后的旅途。过气的日子我也与你们同在。

谢谢大家一直爱我!

评论
热度(69)

© 筱山夢夜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