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山夢夜中

ファンファーレと熱狂 赤い太陽


写文 / 排版


いのちのび罢了

Play Back End Roll - indigo la End


我总觉得川谷绘音死了,然而他没死。每天晚上我从梦里醒过来,哇噻,川谷绘音还没死呢,他居然没死呢,真是太好了。哇噻完了我觉得我像个水龙头,咕嘟嘟地望外冒水,这时候这首歌就从我脑子里涌出来了,扑得满天满地,我的舍友就要起来说:睡觉。我不睡觉,我要拥抱可爱的川谷绘音,我唱着命の火,燃やすから,もう少しだけ見ててよ,我唱着,我冷得发抖,绝望得发抖,他的歌可真好听,他可真是天才呀!作曲:川谷绘音 作词:川谷绘音,网易云音乐里面他的每一首歌都是这样的,每一首歌我都听来听去,像乘着一辆火车来来回回,我现在又在原地了,可是他走出去好远啊。他脸上露出快乐的笑容,他笑起来就像冯巩,就像高桥一生,可是每次我看到他那张脸我就想:えのくん。他给自己取的名字都这么好听吗?他给自己取的名字都让我流泪呀。

2 /  
评论
热度(2)

© 筱山夢夜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