筱山夢夜中

ファンファーレと熱狂 赤い太陽


写文 / 排版


いのちのび罢了

写了破剧本的我受宠若惊

观测者T:

《异邦客》的印调结束了!感谢43位参与者!特别感谢身处异国却向我要求预留的读者!

  • 根据统计,精准需求数目为:55本。本次我会印刷大约70

  • 价格会尽量稳定在45rmb左右,淘宝通贩,主要保本。

  • 如果有余本卖不掉我会考虑参加漫展,实体真人坐摊(。)

  • 删改列表如下:

    面具

    特别

    非生即死

    破墙(Chap.4以后)

    御都梦

    热带鱼

    (敬请对照电子版目录)

  • 出鞘不会被除去。一位朋友以此给我写了剧本,很高兴,我看了以后觉得很惊艳,正在询问她是否愿意让我刊登。 @心聲停止 

  • 将附上特别周边,上次是明信片,这次有更多的图,不知道能做什么呢……

  • 六月初左右开放订金。

  • 过去的本不可能印刷了,抱歉……如果喜欢的话,可以下载到免费PDF。欢迎repo_(:з」∠)_



评论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筱山夢夜中 | Powered by LOFTER